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想成喬丹第2 他勸:切莫追逐鬼影

2016/08/04 09:16

詹姆斯表示追逐喬丹是他打球最大動力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受訪提到,推動他打球的動力,是追趕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成就,成為史上最強球員,但此說卻不被喬丹昔日隊友肯定,阿姆斯壯(B.J. Armstrong)奉勸詹皇「切莫追逐鬼魂」。

日前詹姆斯接受《運動畫報》訪問,用「芝加哥打球的鬼魂」形容喬丹,一直以來都在努力追逐幽靈。阿姆斯壯聞訊後,透過媒體回覆詹姆斯,「追逐鬼魂是件虛幻的事情、太不現實了。既然要成為獨一無二,就要擺脫喬丹的幻影。」

阿姆斯壯繼續說,「環境不同、一切不同,詹姆斯要做的,應該是讓自己面對更強的挑戰,然後主宰局面,證明他的強大。」阿姆斯壯強調,喬丹做過的事情,詹姆斯不必刻意去複製。

「有一點很重要,當最強的球員,你就要拋下所有的標籤、比較,偉大的球員要超越而不是成為誰的第二。」本季詹姆斯擊敗勇士,完成被聽牌的驚天逆轉,拿下生涯第3冠;喬丹生涯二度退休,但手握6枚冠軍戒,創下2次三連霸的公牛王朝,公認史上最強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