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拍桌副領隊痛批謝:不為國家而戰,太不可取!

2016/08/04 10:48

謝淑薇臉書文內指「拍桌大罵」的副領隊蔡賜爵今反擊,表示謝淑薇自稱「不是為國家隊而戰」,加上並未透過正規管道而在臉書上發文宣布退出國家隊,處理方式太不可取。(擷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開打在即,我國網球國手謝淑薇4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將從台灣網壇退休,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。對此,遭謝淑薇指控拍桌大罵的中華代表團副總領隊蔡賜爵反擊,痛批謝淑薇不為國家隊而戰,處理方式太不可取。

謝淑薇今(4日)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今天去找蔡賜爵討論這次中華代表隊制度的問題時,蔡賜爵竟然拍桌怒罵。謝淑薇說「我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!」,表示從今天起,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,永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。

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蔡賜爵表示,謝淑薇過去都只在臉書上不斷批評,來里約後也沒有透過正式管道找代表團說清楚,他說「今下午3點(當地時間)對代表團說要找我聊聊,直到7點半才看到人,一見面就說她是職業選手,從頭到尾都不是國家養育的,也不是為國家隊而戰,說她只是打給粉絲看」,蔡賜爵表示,國家訓練中心執行長邱炳坤聽到她這樣說非常生氣,認為既然這樣就不用再談了,隨即轉身離開會場。

蔡賜爵指出,謝淑薇拿著政府的補助,披上國家隊制服在國際比賽中代表國家隊出征,怎麼能說不為國家而戰?而現在又不透過正規管道片面在臉書上宣布退出國家隊,處理方式態太不可取,至於後續如何處理,必須等她提出正式申請後才能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