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選手村設備再出包 福原愛修馬桶一次就上手

2016/08/04 11:43

奧運選手村設備頻頻出包,就連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也要自己修馬桶,她也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被我不小心修好啦,我是不是很厲害~」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6里約奧運即將開幕,不過奧運選手村設備頻頻出包,先前澳洲代表隊所居住的選手村更發生火警,火災警報器卻無反應,形同虛設,就連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也要自己修馬桶,並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被我不小心修好啦,我是不是很厲害~」

福原愛表示:「原來是馬桶沒水、浮標還一直在上面,我把它壓下去,看著水滿,試沖一次沒問題,就修好了。」(圖擷取自微博)

福原愛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選手村的馬桶壞掉,正要找人修,結果晚上被我不小心修好啦,我是不是很厲害~」福原愛也附上比YA的自拍照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福原愛表示自己和教練、隊友石川佳純、伊藤美誠住在一起,格局為2廳2房卻只有1套衛浴,早上發現馬桶沒水叫人來修,但到晚上還沒有人來。福原愛笑說:「我先研究了一下怎麼回事,結果是馬桶沒水,浮標還一直在上面,我把它壓下去,看著水滿,試沖一次沒問題,就修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