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里約奧運第3種子 詹家姊妹預約4強對決大小威廉絲

2016/08/04 12:24

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(左)姐妹已在巴西備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網球公布種子籤表,我國詹詠然/詹皓晴榮膺女雙第3種子,32籤組合中若能過關斬將,可能在4強對決志在衛冕的美國頭號種子大、小威廉絲 (Venus 、Serena Williams),預約上演台美「姊妹對決」。

血濃於水的大小詹,目前世界女雙排名並列第6,放眼本屆奧運同國組合中,僅次上屆倫敦奧運奪金的大小威(女單第6、第1),以及分居女雙3、4席的第2種子法國賈西亞(Gabriel Garcia)/米拉丹諾薇琪(Kristina Mladenovic),總計8國種子中高居第3席。這也詹詠然繼2008年北京奧運後,再度排到女雙第3種子,至於上屆敦奧她受傷休兵並未參賽。

本屆奧運網球賽將在開幕後8月6日開打,詹家姊妹如果聯手女雙連闖3關,很可能準決賽強碰經驗豐富且實力十足的大小威,台將非得贏球才能晉級金牌戰,不過就算輸球,也還能拚銅牌戰。已在里約積極備戰的大小詹表示,一場一場專心打,不會預先設想對手是誰,臨場就是全力以赴、為國爭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