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謝爸親上火線:支持女兒決定 2天決定是否打奧運

2016/08/04 15:55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人在里約的謝淑薇嗆聲「全面退出台灣網壇」,教練父親謝子龍上午先召開記者會痛批中華奧會團本部對女兒「大小聲」,中午又協同母親胡展芸趕場廣播電台接受訪問,痛批網協不公形同「秦檜」。

中午15分鐘電台訪談,謝子龍就先前奧運「P卡教練」爭議不斷開砲,並直指網協像古代奸臣秦檜,「淑薇在外頭打仗,裡頭的人卻在扯後腿。」此外,謝子龍還解釋,謝淑薇因奧運外宿問題與我國奧會副主席溝通,卻被對方以「大小聲」、「拍桌」等激烈動作回應,「如果當下我在場早就當場把淑薇帶回來,當個國手需要這麼屈辱,我們選擇丟掉這個過於沉重的頭銜」。

至於是否打奧運?自認壓力沉重的謝子龍則說:「希望大家少說兩句,一個好的選手、有成就的選手,腦筋總是跟大家不太一樣。」他還認為,這件事情就像一齣戲,好好把它演完,「希望這兩天能決定,會有最好的Ending(結局),這屆打完就不再打的話,我完全贊同。」

謝淑薇父母親上廣播受訪,支持女兒拒賽決定 痛批網協是秦檜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謝子龍認為,這件事就像一齣戲,好好把它演完,希望是最好的結局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