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週日向老燈柱說再見 勝利女神白白當嘉賓

2016/08/04 16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度台南棒球場進行燈柱改建工程,目前進度新燈柱工程已如期進行中,目標預計在八月底全部完工,本週日8/7賽事,將是舊燈柱最後一次使用,當天也推出「再見,老燈柱」主題活動,凡當日進場球迷持門票均可排隊兌換「再見老燈柱積木」一個,限量1000組,送完為止。

當天比賽結束後,也將舉辦「再見,老燈柱」活動,特別邀請半成年樂團進行半小時不插電演唱會,並特別邀請去年燈具碎裂守護球迷的勝利女神白白、寧寧及被燈具碎片砸傷的小孩一起蒞臨現場擔任嘉賓一起倒數,歡迎球迷一起來台南棒球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,當天新燈柱也會進行啟用儀式。

舊燈柱預計在本週賽事結束後,進行拆除工程,而新燈柱也將開始進行測光工程,期待八月底統一獅台南主場賽事首度啟用,原本台南棒球場內野區視線不良區域也將全面移除,讓球迷有更多視線佳的賞球座位。

燈柱積木(統一獅提供)

燈柱積木(統一獅提供)

半成年樂團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與獲救男童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