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父批奧委會發布「不實新聞」 抹黑謝淑薇

2016/08/04 17:17

謝淑薇退賽風波越演越烈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在臉書拋下震撼彈,宣布要「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,永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」,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則反批,謝不為國家隊而戰,太不可取。謝父謝子龍稍早透過謝淑薇臉書專頁表示,奧委會發布不實新聞,抹黑謝淑薇。

謝父在謝淑薇臉書表示,奧委會抹黑謝淑薇。(圖擷自臉書)

謝淑薇宣布將永遠退出國家隊,引發國內一片嘩然。曾和謝淑薇溝通的蔡賜爵表示,3日下午3時(當地時間)謝要求與團本部面談,晚間7時由蔡賜爵與國訓中心執行長邱炳坤和她見面。謝淑薇提到制度問題,但蔡賜爵認為大戰在即,希望選手應全力備戰,制度問題回國再討論,結果謝強調她並非國家養大的,「我是民間養大的,我是職業選手,是為粉絲打球。」雙方因此不歡而散。

謝父透過臉書專頁「夢遊寫真人謝淑薇Suwei Hsieh」指出,奧委會發布不實新聞,抹黑謝淑薇,奧委會稱謝淑薇主動要見奧委會,而且談得是資源分配不均等等,但她從頭到尾都沒談到錢的問題。

謝父痛批,奧委會為了欲蓋彌彰,連謝淑薇的資源不均都拿出來抹黑,「也太低級而卑劣了」。謝父說,奧委會又不管資源,「跟他有什麼好談啊」、「現在更拿選手住外面,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啊」。

謝父說,再過2天奧運就開打了,無法知道事情會如何演變,但現代的事情瞬息萬變,至於是好的ending,還是最壞的ending,「只有靜待兩天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