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搞定選秀10人 陳琥簽約金破紀錄

2016/08/04 18:25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透露,已與今年選秀會中10位選進的新人都達成共識,由於有些球員規畫開加盟記者會,因此合約暫不能公布,但楊培宏透露,首輪陳琥的簽約金一定超過去年猿隊林承飛的400萬。

猿隊去年和林承飛簽約,簽約金400萬為高中生野手史上最多,所有高中生選手簽約金最高者則是統一獅隊陳韻文,陳琥有望突破林承飛紀錄,至於是否突破陳韻文紀錄,楊培宏則說不便透露。楊培宏說,簽約金會照選秀輪次談,資歷部分則顯示在月薪上,第二輪業餘重砲詹子賢簽約金不如陳琥多,但月薪會相對高。

楊培宏說,目前所有新人合約都已達成共識,本週已有5人體檢,陳琥之後預計參加U18比賽,第二輪選進的業餘強打詹子賢,球團則傾向讓他直接向球隊報到,不打U23。

投打二刀流陳琥。(資料照)

業餘重砲詹子賢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