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義大新秀陳明軒隨隊 接下偶像阿福的46號

2016/08/04 20:05

〔記者郭羿婕/新竹報導〕義大犀牛今年選秀第4輪挑進的投手陳明軒,以合約總值300萬元加盟,前天通過體檢後,立刻向球隊報到,今天現身新竹球場。他被視為即戰力,也很開心能穿上46號,因為這是偶像陽建福離隊後留下的背號。

陽建福過去享有「滑球王子」美名,在中職大殺四方,陳明軒拿手球路也是滑球,因而將阿福視為學習目標;阿福曾說想投到40歲,這也是陳明軒努力的方向,「希望自己能在職棒待得更久一些,我想投到40歲。」

在披上犀牛戰袍前,陳明軒大約1個禮拜沒投球,因此還需要調整,他說,目前身體狀況恢復7、8成,接下來會先在二軍練習、比賽,且職棒生涯從中繼出發。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對陳明軒期望甚高,陳明軒表示,他會盡力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,不要辜負教練期待。

陳明軒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