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受歡迎日本運動員 第1名讓人不太意外

2016/08/04 23:19
日本最近公布他們本年度「最受歡迎日本運動員」的新民調,佔盡媒體版面的「朗神」鈴木一朗成功奪下第一名。(美聯社)日本最近公布他們本年度「最受歡迎日本運動員」的新民調,佔盡媒體版面的「朗神」鈴木一朗成功奪下第一名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最近公布他們本年度「最受歡迎日本運動員」的新民調,而這個結果真的讓人不太意外,今年尋求三千安里程碑,佔盡媒體版面的「朗神」鈴木一朗成功奪下第一名。

去年「最受歡迎日本運動員」第一名的網球選手錦織圭今年屈居第二。(法新社)去年「最受歡迎日本運動員」第一名的網球選手錦織圭今年屈居第二。(法新社)

根據《時事通信》報導,日本中央調查社發布全國性體育民調,其中美國大聯盟馬林魚隊的外野手鈴木一朗,三年來首度奪回「最受歡迎日本運動員」的第一名榮耀,去年第一名的網球選手錦織圭這次則是輸給一朗,屈居第二。

民調還指出,日本國內最受歡迎的職業賽事,第一名是棒球,第二名則是足球,第三名則是相撲;而2016里約奧運最想觀賞的賽事則是體操、游泳以及柔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