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一條龍」承攬奧運團業務 蔡賜爵兒子坦承...

2016/08/05 07:32
奧運中華代表團副主席蔡賜爵。(資料照)奧運中華代表團副主席蔡賜爵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女將謝淑薇指被里約奧運中華代表團副主席蔡賜爵拍桌,憤而宣布永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,蔡賜爵則被爆出,私下經營旅行社,長期當運動賽事門票的總代理,承攬我國選手包機出國比賽,違反利益迴避。對此,蔡賜爵兒子、運佳旅行社的負責人蔡逸凡出面回應,坦承過去有承攬奧會中華代表團出國業務。

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,指蔡賜爵私人經營的「運佳旅行社」長期獨家承攬與國外重大體育賽事相關的生意,包括獨家代理奧運門票以及選手包機出國,「違反利益迴避原則」。

事情曝光後引起網友質疑,《上報》報導,運佳負責人蔡逸凡回應,他坦承先前有承攬奧會中華代表團出國業務,不過都有依中華奧會規定得標承攬。蔡逸凡強調,今年覺得里約奧運太遠,所以沒有參加競標,但有承攬體委會去里約考察的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