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4年前飆歌後 美游泳隊車內更要用力唱 (影音)

2016/08/05 14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2年倫敦奧運,美國游泳隊以加拿大歌手(Carly Rae Jepsen)所唱的《Call me maybe》組成一支非常有趣的影片。這屆的里約奧運,美國游泳隊更是在轎車內就引吭高歌。

美國游泳隊再度推出唱歌短片。(取自影片)

舉凡麥莉(Miley Cyrus)的《Party in the USA》與Zac Brown Band的《Chicken Fried》,只要是流行歌,幾乎都難不倒以雷德琪(Katie Ledecky)、菲爾普斯(Michael Phelps)、羅契特(Ryan Lochte)為首的數十名美國游泳隊好手。

影片裡總計有9台不同的轎車,超過40名選手一起唱歌,游泳隊一上傳到YouTube就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與轉載。

影音:2012年美國游泳隊唱 Call Me Maybe

影音:2016年美國游泳隊唱不同的流行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