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益全下二軍 胡金龍首次先發守一壘!

2016/08/05 18:11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「神全」林益全昨遭強襲球擊中左腳掌,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表示將讓林益全下二軍。由於林益全無法守一壘,葉總決定讓胡金龍來守,雖是胡金龍的先發一壘初體驗,但他笑說,「OK啦!」

對於林益全的狀況,葉總說,雖然林益全的腳傷情況不嚴重,但他可能這三天都無法上來,這樣內野手會少一個。因此葉總決定拉石翔宇上一軍,讓林益全下去休息。 

在義大今晚的先發打序中,胡金龍就擔任先發3棒一壘手,「我過去在美國都沒有守過一壘,回來台灣後也只有兩年前替補守過一次,但沒問題啦。」葉總認為胡金龍是游擊底,守一壘沒有問題。

不過胡金龍在4局下出現守備失誤。兄弟9棒曾陶鎔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義大二壘手林威廷傳向一壘,時間相當充裕,胡金龍卻未及時踩到壘包,也讓跑者安全上壘。

林益全昨天受傷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