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申請傷退 謝爸:重大而且痛苦的決定

2016/08/05 19:34

謝淑薇今(5)日已向里約奧運大會裁判長提出退賽申請,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並發布聲明,表示謝家將全面退出台灣網壇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好手謝淑薇已向里約奧運大會裁判長提出退賽申請,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並發布聲明,表示謝家將全面退出台灣網壇;謝子龍今(5)日傍晚接受媒體訪問,詳細說明了整個事件的過程,並直言退賽是個「重大而且痛苦的決定」。

謝子龍直指,對於謝淑薇來說,退賽是個「重大而且痛苦的決定」。(圖擷取自壹電視)

謝子龍傍晚接受《壹電視》訪問,表示自己昨(4)日本來還很樂觀看待謝淑薇的出賽情況,沒想到「有心人在網路平台和媒體放話」,直指謝淑薇去找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火爆談判;謝子龍澄清,里約奧運的選手村很差,有人建議謝淑薇找蔡賜爵討論,以確認自費居住於外面飯店的事項,並無拍桌、討論制度等情事。

謝子龍指出,奧運選手的選拔制度本來就不夠公開、公平,今年還發生了選拔前突然更改相關規定的狀況,自己並曾2度親赴體育署反應;這次謝淑薇無端被指控在賽前批評制度、影響中華隊軍心,中華奧會甚至揚言「除名」及播放謝淑薇與蔡賜爵談話的錄音等,才讓謝淑薇決定退賽,做出「重大而且痛苦的決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