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決勝節氣力放盡 台灣白惜敗日本

2016/08/05 19:04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開賽至今吞下2連敗的台灣白隊今遭遇2連勝的日本隊,打了3節好球,但在決勝節少了王維琳、黃湘婷兩名大將的情況下,無力一舉將比數超前,終場以58:71不敵日本。

首節陳晏宇、黃鈴娟外線開火,加上黃柔甄的三分打,台灣白拉出一波9:2攻勢,但日本隨即穩住陣腳,靠著西岡里紗、馬瓜(Mawuli)接連攻下4分緊追在後,倒數階段,曾我部奈央關鍵出手命中,日本首節打完取得2分領先。

次節黃鈴娟、王維琳輪流開火,但第2節後半台灣白陳亭羽、羅蘋為阻止馬瓜快攻,不到兩分鐘,各吞下1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但馬瓜也未能掌握罰球機會幫助球隊拉開差距,上半場打完日本僅以3分領先台灣白。

下半場台灣白火力加溫,陳晏宇、黃柔甄得分進帳助隊超前,不過當家中鋒王維琳搶籃板時不慎扭傷腳退場,日本隊也在第3節後半反超。決勝節,台灣白隊進攻當機,中鋒黃湘婷吞下5犯離場,在少了禁區雙塔後台灣白無力逆轉,吞下三連敗。

黃鈴娟今攻下15分全隊最佳,陳晏宇進帳11分次之。

台灣白隊12號黃湘婷(左)(籃協提供)

台灣白隊2號黃柔甄(右)(籃協提供)

台灣白隊17號黃鈴娟(左)(籃協提供)

台灣白陳晏宇。(資料照,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白黃湘婷。(資料照,記者粘藐云攝)

黃柔甄運球推進。(資料照,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