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陳冠任8月底返台 先留美自主訓練

2016/08/05 19:3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前中職選手「小飛機」陳冠任7月初被美國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釋出,預計8月底返台,在這之前,先待在美國自主訓練,他說:「現階段就是把訓練做好,多學習。」

陳冠任在經紀公司安排下,前往位於美國麻州的Cressey Sports Performance訓練基地,進行自主體能訓練,為期4週。他表示,美國訓練一直都在今年的規劃中,「3月因簽證問題沒成行,所以想在回台前完成它。」

球員對體能訓練越來越重視,陳冠任看到不少選手利用非球季到海外學習,他也一直很想嘗試,並藉此多練英文。

陳冠任之前在馬里蘭藍蟹隊,曾獨自以英文接受訪問,如今自主訓練的場所鮮少亞洲人,也像上英文課,他說:「課表都是英文,教練也講英文,溝通難免有障礙,就告訴自己來學體能,也學英文,不懂就盡量請教,重點是自己要敢開口講,他們也會很樂意教你。」

陳冠任在美自主訓練。(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)

陳冠任在美自主訓練。(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