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台灣射箭男團種子序排第七 首戰先遭遇印尼

2016/08/05 23:05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里約報導〕搶在里約奧運今晚開幕儀式舉行前,台灣射箭隊早上先進行個人排名賽,由魏均珩、余冠燐、高浩文組成的男隊繳出1995分,在12隊中排名第7,隔天的團體賽首戰,將遭遇排第10的印尼。

射箭賽制牽一髮動全身,個人排名賽總分將作為個人淘汰賽及團體賽的種子序排名依據,而排名賽共分雙局射72支箭,每局36支。

台灣隊以魏均珩射出679分排名第9表現最佳,高浩文以661分名列第30居次,余冠燐以655分名列第39,三人加總1995分,排名第七,團體賽首戰將先遭遇印尼,如晉級將再強碰第二種子美國。

教練陳詩園表示,三個選手都與練習時有段落差,10分箭比較少,不過其實離靶心都差一點點,之後應該能漸入佳境,談到成績在隊中排名第三的余冠燐,陳詩園指出,「冠燐的身材比較單薄,在箭數比較多時,可能持續性比較差一點,但爆發力不錯,團體賽應該沒問題。」

排名賽南韓總共射出2057分高居第一,其中金優鎮更打破同胞好手林東賢所保持的72箭世界紀錄699分,以700分拔得頭籌,現場也替他喝采。

射箭排名賽登場,魏均珩(左起)、余冠燐、高浩文拚佳績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浩文(記者林正堃攝)

余冠燐(記者林正堃攝)

魏均珩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韓射手打破世界紀錄,賽後被媒體包圍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