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沒在怕南韓 射箭女團4強賽就要狂吃「泡菜」

2016/08/06 05:33

雷千瑩(左起)、譚雅婷與林詩嘉排名賽爭取佳績(特派記者林正方方土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里約報導〕里約奧運女子射箭排名賽搶在開幕典禮前登場,台灣隊譚雅婷、雷千瑩、林詩嘉共射出1932分、名列第4,首戰將面對墨西哥、喬治亞間勝者挑戰,如晉級就要強碰上屆金牌南韓。

在排名賽中,台灣隊以譚雅婷拿656分、名列第4成績最佳,林詩嘉651分排在第9名,雷千瑩受到風勢影響,625分位居第39名。

團體總分最高的是南韓,以1998分拔得頭籌,遠比居次的俄羅斯高出60分,排在第三的則是中國,1933分高出台灣1分。

「沒在怕的,就是早一點宰韓國!」儘管四強賽可能就得強碰上屆金牌南韓,教頭倪大智認為,賽前就是目標金牌,早遇到晚遇到,遲早都得碰頭,如果能夠擊敗南韓,奪金就更有勝算。

官方媒體在排名賽告一段落後,也特地採訪譚雅婷,認為在個人賽中,她將是在南韓選手外,唯一能衝擊獎牌的射手,對此譚雅婷謙虛表示,雖然比上屆倫敦奧運初登場的狀況好,從排名賽結果來看還有進步空間,不過她很期待遇上南韓選手,希望再度挑戰她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