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巴西代理總統致詞被噓爆 豪登西亞也來傳聖火

2016/08/06 11:19

巴西代理總統泰梅爾致詞。(美聯社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里約報導〕里約奧運開幕式,儘管節目五光十射,巴西代理總統泰梅爾(Michel Temer)還是遭到國民無情噓聲,只能靠著調大音樂聲壓低尷尬,避免讓全球電視機前的觀眾貽笑大方。

里約奧運開幕典禮在2014年世界盃決賽主場館馬拉卡納體育場舉行,外媒預估,恐超過9萬人擠爆會場,只是巴西政府因為無力挽救經濟,並不受人民愛戴,泰梅爾也深知這點,他的開幕宣言僅有短短14個字,還是被大家噓爆。

原本傳聞要點燃聖火的森巴球王比利,以健康為由婉拒出席,籌委會找來網球名將庫爾頓(Gustavo Kuerten)擔綱重任,不過他只從馬拉卡納體育場外跑進主舞台,再將聖火傳遞給曾來瓊斯盃女籃賽亮相的「巴西國寶」豪登西亞,最終由馬拉松名將利馬點燃主聖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