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因借鞋得以參賽 女羽選手今「捕獲」納達爾

2016/08/06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匈牙利羽毛球選手莎蘿希(Laura Sarosi)在5月中因為先前歐錦賽借球鞋給對手穿,得到國際奧會特別給予外卡參賽名額。台灣時間今天早上的奧運開幕典禮,莎蘿希也遇到了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,並與他留下一張合照。

莎蘿希與納達爾。(取自FB)

莎蘿希世界排名70名,原先看似與奧運無緣,但她先前在歐錦賽女子單打,德國選手、世界排名第26名的史娜希(Karin Schnaase)交手。史娜希在第一局球鞋壞了,而莎蘿希直接借球鞋給對手穿。這舉動也讓德國羽協相當感動,主動聯繫匈牙利羽協與世界羽聯(BWF),最後莎蘿希得到奧運參賽資格。

今天一早,莎蘿希在Facebook上傳照片,並在照片旁留言:「看看是誰?他要求與我合照一張 :D 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