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整件事全因他! 謝爸爆莊、謝從這時開始有嫌隙

2016/08/06 11:54

莊佳容、謝淑薇原本打算打奧運網球女雙賽事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女將謝淑薇前天(4日)宣布退出奧運所有賽事,父親謝子龍今上午接受媒體專訪,訴說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也透露謝淑薇和莊佳容從何時開始有嫌隙。

網協選訓委員、前資深記者蘇嘉祥先前在臉書說謝淑薇是4位網球女選手排名最差的一位,如果要為可能得排的女雙加派一位P卡教練,也應該是由莊佳容選手指定。

謝子龍今上午接受《udn tv》專訪時說,直指整件事件的爭執爆點就是蘇嘉祥說謝淑薇是排名最差的女選手,就算要給P卡也是要給莊佳容,這也造成了莊佳容和謝淑薇兩人的嫌隙。

謝子龍強調:「如果今天我們是第二第三,不給我們卡就算了,我們也不會去爭,但是今天我是第一,卻受到的是第二第三的待遇,當下告訴他們這個制度有缺陷,也和對方溝通好制度要改正,原本火都熄了,蘇嘉祥卻在臉書這樣說,也造成了莊佳容和謝淑薇的嫌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