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代表對岸出賽?謝爸這樣說

2016/08/06 12:25

謝子龍說:「淑薇愛家愛鄉愛國,她不太可能做這樣的事」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女將謝淑薇宣布退出奧運賽事延燒,父親謝子龍今上午接受媒體專訪,他被問到謝淑薇退出台灣體壇後,未來是否會代表對岸出賽?對此父親謝子龍說:「淑薇愛家愛鄉愛國,她不太可能做這樣的事。」

謝子龍今上午接受《udn tv》專訪時被問到:「有說法指謝淑薇宣布退出台灣體壇,是替未來去對岸代表鋪路?」謝子龍說:「這不太可能,依謝淑薇的成就,世界上有很多國家都曾找過她,但謝淑薇國籍還是TPE,如果現在環境、制度仍未改善,也是不排除。」

但謝子龍話鋒一轉,但我認為謝淑薇不太會這樣做,因為她是個愛鄉、愛國、愛土的人。謝子龍最後強調:「我想國家也能體會到,這麼卑微的一個選手,只是希望制度可以完善一點,早點把制度列好、早點通知選手,讓選手可以去因應,政府應該可以聽到這聲音,就這個制度好好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