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把錄音檔拿出來!謝弟要求還原事件經過

2016/08/06 12:34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我國網壇名將謝淑薇日前宣布退出台灣網壇也不參與本屆奧運賽事,並爆料遭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拍桌罵人,謝淑薇父親謝子龍更透露,中華奧會甚至揚言「除名」及播放謝淑薇與蔡賜爵談話的錄音等。謝淑薇弟弟今透過姐姐的臉書貼文要求蔡賜爵把錄音檔拿出來,以正視聽。

謝淑薇弟弟在臉書寫道:「請蔡賜爵蔡副主席把關鍵五分鐘錄音拿出來,媒體也別再求證什麼了,既然副主席有錄音那就足夠了。錄音從,蔡:『我們7點就在這等了開始』,以,薇:『你如果要這樣說話,我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。』結束,大約五分鐘的對話,這個是沒錯的。包含拍桌與大小聲。」

謝淑薇弟弟也表示,謝淑薇已經將選手村的房間鑰匙繳回至團本部,並再次告知退出奧運單雙打賽事,但她仍收到賽會通知,並質疑奧委會還未提出申請退賽,「是打算讓她直接被棄權罰款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