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德曼開車肇事逃逸 加州警方請檢察官起訴 (影音)

2016/08/06 13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八卦媒體TMZ報導,加州警方透露,前公牛隊傳奇球員羅德曼(Dennis Rodman)上個月發生交通事故,並且在肇事後擅自離開現場。

羅德曼。(取自TMZ)

7月20日凌晨,加州I-5高速公路發生交通事故,一輛BMW轎車被撞毀。目擊者告訴加州公路巡警局,另一輛白色SUV休旅車涉及這起案件,而羅德曼是該車的駕駛。加州公路巡警局的調查員確認那位駕駛正是羅德曼,儘管他肇事後向北行駛,但是事故發生在南向車道上。

當地警方透露,BMW的司機當時為了避免正面相撞而轉向,撞上中央的分隔島,但羅德曼卻自行離開現場。羅德曼在出事前在一間酒吧唱歌,現在還不清楚羅德曼當時是否為酒後駕駛。加州公路巡警局的調查員建議橘郡的檢察官起訴羅德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