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莊佳容為爆粗口道歉 懷抱最後希望站上戰場

2016/08/06 14:47

莊佳容仍抱持最後一絲希望,想踏上奧運舞台。(取自莊佳容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奧運網壇「謝淑薇風波」仍在上演,她的雙打搭檔莊佳容昨天在臉書有不雅字言回應,莊佳容今天在臉書道歉,但她也藉機會澄清,這張雙打門票並非靠謝淑薇一人之力拿下,而是兩人雙打排名加總,她仍抱持一絲希望,想踏上奧運舞台。

莊佳容今天下午在臉書發布聲明,她先為個人網路不當言行道歉,「對不起,因為一時情緒,做了錯誤示範,真的很抱歉。」

聲明中總共列出兩點,第一點是解釋兩人如何獲得奧運雙打門票。

第二點,莊佳容寫道,「第二,如果當初在報名時候淑薇能夠確定表明不打雙打,我可以選擇和詹謹瑋搭檔排遞補,並且順利比賽。為什麼會一直和淑薇綁在一起,其實從年初,我倆就有默契奧運要合作,因此法網還特別合作,我始終把淑薇當作我在奧運的最佳拍檔。」

莊佳容最後表達想站上奧運舞台的決心,「我想說的是,我堅持人到里約,因為我不想放棄任何機會打奧運,即便事情到這種地步,我仍對打奧運,抱著一種使命,所以我仍抱著一絲轉圜希望。倘若最終的結果無法參賽,無法再次站上奧運的賽場,我感到非常難過和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