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今年無緣參賽 包喜樂:很想念大家

2016/08/06 15:05

包喜樂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瓊斯盃女籃今天將進行倒數第2天賽事,人還在澳洲為母隊打拚的包喜樂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,表示很想念台灣球迷,也非常希望再和隊友們一同奮戰,並為台灣隊送上祝福。

包喜樂目前效力澳洲班迪哥精靈隊,據目前官網資料,本季至今她出賽24場,平均每場可繳出2.7分、2.7籃板成績。

去年瓊斯盃包喜樂為台灣藍隊一員,繳出場均9.6分、8.6籃板,是台灣禁區重要戰力之一,在當時還掀起一陣旋風,吸引不少球迷進場,只為一睹她的風采。今年包喜樂雖然無緣再披國家隊戰袍,但先前報導指出,籃協曾與她聯繫,希望能回來參賽,她也表示雖然有意願,可惜球隊不放人。

日前包喜樂在Instagram上發文,表示自己很希望再和隊友們並肩作戰,很想念台灣球迷,也感謝去年能有機會參與瓊斯盃,讓她相當難忘,期待能早點見到大家。

台灣藍隊今晚7:00將迎戰美國,挑戰3連勝,目前3連敗的台灣白隊則要對決泰國,力求開胡。

包喜樂表示很想參與瓊斯盃。(取自包喜樂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