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寶可夢正夯 洪總也趕上風潮

2016/08/06 16:52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手機遊戲寶可夢(Pokemon Go)正夯,今天凌晨正式在台上線,中職教練和球員也瘋狂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下午一到台南球場就立即下載寶可夢來玩,並開心地說,「我也收服一隻(神奇寶貝)了耶!」

洪總說,之前他有玩Candy Crush,現在玩寶可夢,除了打發時間,還可以暫時不去想球場上的事情,更重要的是,可以和年輕人多一個聊天的話題,洪總還說,「搞不好我家附近的愛河,也有好幾隻可以抓。」

統一獅新人蘇智傑和郭峻偉一早也下載寶可夢,兩人一瞬間就收服三隻神奇寶貝,還驚呼,「聽說前三隻不抓,才有皮卡丘可抓,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收服了。」有趣的是,郭峻偉在獅隊球員休息室拿著手機走來走去試玩,引來其他隊友側目。

蘇智傑(左)和郭峻偉(右)瘋玩寶可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