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退賽後還是不爽網協?謝家又譙協會「手扒雞」

2016/08/06 21:55

體育署長何卓飛昨天就和謝爸會面,希望能挽回局面。(資料照,記者梁偉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球女將謝淑薇最近先是表示決定從奧運退賽,後來又說要從台灣網壇退休,引來各界熱議。今天她的哥哥兼教練也酸溜溜表示,以後如果開餐廳,菜單一定要有「相忍為國」四字。

謝淑薇哥哥酸溜溜表示,以後如果開餐廳,菜單一定要有「相忍為國」四字。(圖片擷取自謝政瀛臉書)

在謝淑薇宣布退賽後,許多人都希望她仍然能出賽為國爭光,體育署長何卓飛昨天就和謝爸會面,希望能挽回。雖然謝爸答應會勸說女兒出賽,不過謝淑薇的哥哥兼教練謝政瀛在今天凌晨仍表示,協會處理事情的態度,讓他們感到心力交瘁,謝淑薇已經無力參賽了。

現在正在巴西里約的謝政瀛稍早前又在臉書發文,表示如果以後開餐廳,菜單封面要是協會制式公文,而且菜單上一定要有2016奧運主題套餐。套餐包括了「蝦仁煨鍋」(相忍為國)「黑箱作葉」(炒地瓜葉)、「雞掰」(手扒雞)等菜色。他更貼出一張「相忍為國」的圖片,指出謝家是自籌資源,但在苦盡甘來後,卻被別人以國家榮譽的名義收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