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帕克18分無用 法國21分之差不敵澳洲

2016/08/07 07:14

帕克攻下18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男子籃球正式點燃戰火!從奧運資格賽脫穎而出的法國,今凌晨遭遇實力不俗的澳洲,僅一哥帕克表現正常,最終以66:87落敗,澳洲則順利收下開門紅。

首節法國就以14:20落後,僅在次節稍稍扳回顏面,第三節又被澳洲打出25:15攻勢,末節仍無力回天,黯然吞下敗績。

本屆法國有巴通(Nicolas Batum)、狄奧(Boris Diaw)、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洛維恩(Joffrey Lauvergne)與帕克(Tony Parker)坐鎮;此役僅一哥帕克攻下18分的表現維持水準,另外4人得分都無法達雙位數。

澳洲部分,與帕克同是馬刺隊友的米爾斯(Patty Mills)攻下全隊最高21分,日前在選手村自組浴簾的柏格特(Andrew Bogut)把怨氣通通出在球場上,全場投10中9,繳出18分、5助攻與4籃板,貝恩斯(Aron Baynes)則攻下14分,澳洲就靠著3位表現出色的NBA球員,順利收下奧運首勝。

澳洲隊順利收下奧運首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