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法國體操選手落地骨折 整支左小腿都彎了…

2016/08/07 06:54
里約奧運第1天賽事進行男子體操項目,法國隊的薩德在進行跳馬項目時,不幸落地失誤導致左小腿骨折,傷勢嚴重到他的左小腿外觀呈現異常彎曲。(歐新社)里約奧運第1天賽事進行男子體操項目,法國隊的薩德在進行跳馬項目時,不幸落地失誤導致左小腿骨折,傷勢嚴重到他的左小腿外觀呈現異常彎曲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第1天賽事進行男子體操項目,法國隊的薩德(Samir Ait Said)在進行跳馬項目時,不幸落地失誤導致左小腿骨折,傷勢嚴重到他的左小腿外觀呈現異常彎曲,畫面相當驚悚,據傳骨折發出的碎裂聲音相當響亮,整個體育館都聽得到。

據傳骨折發出的碎裂聲音相當響亮,整個體育館都聽得到。(美聯社)據傳骨折發出的碎裂聲音相當響亮,整個體育館都聽得到。(美聯社)

現年26歲的薩德的主要強項是吊環,他曾於2013年的歐洲錦標賽拿下吊環冠軍。(歐新社)現年26歲的薩德的主要強項是吊環,他曾於2013年的歐洲錦標賽拿下吊環冠軍。(歐新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薩德的骨折讓比賽暫時中斷,奧運大會的醫護人員也趕緊將他包紮送上救護車就醫,薩德離場時還樂觀的向現場觀眾比出手勢致意,全場響起如雷掌聲。現年26歲的薩德的主要強項是吊環,他曾於2013年的歐洲錦標賽拿下吊環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