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痛宰中國57分 美國夢幻隊輕鬆旗開得勝

2016/08/07 08:02

杜蘭特攻下25分,美國隊首戰開胡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美國男籃夢幻隊,今在里約奧運首戰輕鬆以119:62擊垮中國,成功踏出奧運3連霸的第一步。

中國此行來到里約前,曾兩度與美國隊在熱身賽交手,分別輸49分、50分。來到奧運殿堂,中國仍非美夢對手,第一節僅攻下10分,美國則展現驚人火力,成功取得20分領先。易籃後,美夢持續施壓,上季在NBA總冠軍戰第7戰投進致勝三分球的厄文,還一口氣連進3顆三分球,助隊領先多達40分以上,最終也以57分輕鬆勝出。

今夏確定加盟勇士的杜蘭特,身為球隊得分箭頭之一,他轟進5顆三分球,攻下25分;厄文則飆進4記三分球,繳出12分與5助攻;卡森斯則有17分、5籃板;喬治則有15分進帳,全隊人人都有得分進帳。

易建聯攻下中國隊最高的21分。(法新社)

去年在長沙亞錦賽,中國挾著地主優勢,過關斬將取得奧運門票,但本屆想要複製04年、08年都闖入8強的成績,似乎是有些困難,此役中國表現最佳的為易建聯,他攻下21分。至於今年選秀會以第二輪第43順位被火箭相中的周琦,僅繳出3分、1籃板;被灰熊在第57順位挑中的王哲林,則有5分進帳。

美國週二(9日)早上6點將與委內瑞拉交手,兩隊在之前熱身賽碰頭,美國輕鬆以80:45大勝;中國下戰與同樣於首戰吞敗的法國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