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網球女單冷門頻傳 大威、拉旺絲卡首輪打包

2016/08/07 12:33

大威首輪遭淘汰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運女網賽事開打首日冷門頻傳,雪梨奧運女單金牌得主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以盤數1比2不敵比利時女將佛莉普金絲(Kirsten Flipkens),首輪遭淘汰。

大威目前WTA排名世界第6,佛利普金絲則是第62,她賽後開心說,能夠在中央球場擊敗史上最強的冠軍之一,讓她渾身起雞皮疙瘩;英國鏡報報導,大威是飛抵巴西後受到病毒感染,有些抽筋、胃部不適和脫水的症狀,希望盡量不要影響當地時間周日與妹妹小威一同出戰的女雙比賽。

女單另一場賽事,世界排名第4的波蘭名將拉旺絲卡(Agnieszka Radwanska),則在經過長途跋涉55小時的飛行之後,當地時間週三才從蒙特婁抵達里約,時差調整不及的情況下,以4:6、5:7不敵世界排名64的中國女將鄭賽賽。

拉旺絲卡首輪遭淘汰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