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老將挺住 女子足球預賽美國小勝法國

2016/08/07 11:38

奧運女足預賽,美國隊門將蘇露擋下法國對攻勢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女子足球預賽,今日G組美國迎戰大敵法國,終場美國以1:0小勝法國。美國隊球員洛伊德(Carli Lloyd)在第63分鐘踢出全場唯一1分;資深門將蘇露(Hope Solo)上半場表現傑出,第16分鐘守住法國隊隊長荷娜(Wendie Renard)的自由球,第41分鐘擋下戴利(Marie-Laure Delie)的猛烈進攻。

本場比賽也讓蘇露成為美國第一位代表國家隊出賽達200場的門將,也是美國足球史上第11達到此紀錄的球員。

蘇露因爭議自拍受輿論攻擊,比賽現場爆公眾噓聲。(取自IG)

蘇露日前因為在社群網站上傳了為防範茲卡病毒頭戴面紗、拿著防蚊液的自拍照,引發輿論攻擊,不但一抵達巴西就在機場被媒體包圍要求解釋,在先前對戰紐西蘭的比賽與今日賽程中也被現場民眾狂噓,但並未因此影響場上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