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屆里約殘障奧運會 看不到俄羅斯人了...

2016/08/07 10:55

由於禁藥風波,讓俄羅斯奧運代表團大幅減少至271人,但是殘障奧運會決定全面禁賽俄羅斯選手參賽。圖為里約奧運俄羅斯手球隊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體育圈的禁藥風波還沒結束,雖然俄羅斯奧運代表團躲過了全面禁賽的處分,但是國際殘奧會委員已經作出決定,將禁止所有俄羅斯運動員參加本屆里約殘障奧運會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國際殘奧會委員會已經作出決定,將禁止所有俄羅斯運動員參加本屆里約殘奧會,預計將在週日宣布這項決定;根據反禁藥組織的調查,在4年前的殘奧會上,有近35名俄羅斯運動員的陽性尿液樣本被替換了,讓這些禁藥反應呈現陽性的運動員進行賽事,且調查報告顯示在2014年俄羅斯的索契冬季殘障奧運會上,俄羅斯運動員贏得的獎牌數是其他國家的三倍,而其中不少奪牌的運動員都涉及了「興奮劑計劃」,國際殘奧委稱這種舞弊的行為嚴重損害了奧林匹克精神。

2016年夏季殘障奧運會是第15屆夏季殘障奥林匹克運動會,將於2016年9月7日至9月18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辦,為第一次在南美洲舉行的殘奧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