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澳洲女子游泳接力破紀錄 擊敗美國奪金

2016/08/07 13:10

澳洲隊獲得游泳女子400公尺自由式金牌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艾瑪麥肯(Emma McKeon)、伊爾姆斯里(Brittany Elmslie)、布朗蒂坎貝爾(Bronte Campbell)、凱特坎貝爾(Cate Campbell)組成的女子400公尺自由式澳洲隊,以3分30.65秒的成績拿下金牌,打破澳洲隊自己在2014格拉斯哥大英國協運動會所創下的世界紀錄(3分30.98秒)。

澳洲隊在賽中曾一度被美國超越,但第三棒布朗蒂在後半50公尺急起直追,最後一棒凱特以女子10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保持者的實力,把美國明星選手雷德琪(Katie Ledecky)遠遠甩在後頭,奪得金牌。

美國以打破本國紀錄的3分31.89秒獲得銀牌,銅牌則由加拿大以3分31.89秒的成績拿下。澳洲隊今天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也傳出佳績,由何頓(Mack Horton)以0.13秒的差距擊敗上屆冠軍中國選手孫楊,拿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