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決賽完封美國 南韓摘射箭男團金牌

2016/08/07 13:35

南韓射箭男團成功摘金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上屆倫敦奧運痛失射箭男子團體金牌的南韓,本屆在里約捲土重來,金牌戰以6:0完封美國,笑收金牌。

上屆南韓正好在四強碰上美國,意外落敗,最終僅收下銅牌,更中斷從2000年雪梨奧運起的3連霸霸業。本屆改由三位好手金佑鎮、具本粲、李成延出征,他們一路過關斬將,決賽再遇美國。

首回合南韓6支箭都射出10分滿分,順利以60:57拿下2分積分;次回合南韓再度射出4支滿分箭,再度擊敗美國的3支,又以58:57勝出;最後一局美國面對輸不得的壓力,南韓再次射出59分高分,輕鬆收下金牌。

27日的金佑鎮5日在男子排名賽,射出破世界紀錄700分,先成功改寫同胞好手林東賢699分紀錄,如今也率領南韓成功摘金,他說:「我等這面金牌等了4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