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傑憲守游擊仍需適應 讚賞林承飛好身手

2016/08/07 16:44

陳傑憲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秀內野手陳傑憲,目前出賽6場發生3次守備失誤,游擊守備率僅0.769,昨天獅猿戰9局上陽耀勳擊出中外野安打,中外野手羅國龍接球後先傳給轉接的陳傑憲,陳傑憲再傳給二壘手林志祥,眼見有機會抓到往二壘衝的陽耀勳,結果傳歪了,讓陽耀勳進佔二壘,陳傑憲頗為自責。

陳傑憲表示,進職棒後自己求好心切,身手有些放不開,所以才會發生幾次失誤,不過很感謝教練團一直給他上場機會,接下來會好好努力;今天獅猿戰陳傑憲擔任先發游擊手,本季10打數2安打、打擊率0.200。

由於業餘時期陳傑憲主守外野,來到獅隊鎮守游擊大關,他表示,目前還在適應實戰中守游擊的感覺,同時認為猿隊游擊手林承飛年僅19歲攻守俱佳,絲毫不見新人的生澀感,是值得學習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