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鐵人主播侯以理開球初體驗 太緊張數彈跳進手套

2016/08/07 17:38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台南球場獅猿戰,開球貴賓是鐵人三項選手、現任FOX體育台的陽光主播侯以理,長大後就沒打過棒球的她,昨天在球場練投,今天就上陣開球,結果侯以理球一開出,數個彈跳才進入捕手林志賢手套,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說,「有一點點緊張。」

兩個禮拜前接到今天為獅隊主場開球的邀請,當時侯以理嚇一大跳,原本怕開球沒開好而興起婉拒的念頭,但最後實在盛情難卻,決定套上黃色手套、踏上台南球場投手丘,挑戰18.44公尺開球距離,可惜球沒有直接進林志賢的手套。

侯以理表示,昨天她有站上台南球場投手丘練投,發現打棒球真的不容易,覺得職棒球員都很厲害;至於最欣賞的獅隊球員,侯以理說,「高國慶和劉芙豪。」

FOX體育主播侯以理開球前與捕手搭擋林志賢一起練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FOX體育主播侯以理為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FOX體育主播侯以理為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