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A-Rod不當球員了!8/13洋基主場最終戰告別

2016/08/07 23:15

A-Rod於記者會宣布8/13將退下球員身分。(歐新社)

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洋基老將A-Rod(Alex Rodriguez)確定被釋出!台灣時間8月13日(六)洋基主場對光芒的比賽將是他最後一戰,接下來將擔任洋基特別顧問直到2017年12月。

「告別大概是工作中最難的部分吧,但這就是我今天所要做的事情。」沉重的提出退休宣言,A-Rod於記者會流下男兒淚大聯盟生涯累積696轟,700轟近在咫尺,雖然這些里程碑已是他認為生涯中最不可思議的回憶,然而本季成績不如以往,也讓今年多坐在板凳上的A-Rod坦言「既痛苦又尷尬」,「但我仍希望能被那些瘋狂愛上棒球的人記得。」

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表示,「這是我們討論幾天後的結果,我希望他能繼續留在組織中並轉換角色擔綱他能勝任的職位。我們隊上現在有許多潛力股,要想盡辦法激發他們,我期待A-Rod能指引他們步上正軌,棒球是A-Rod身體一部份,比賽從不喊累,我對他帶領下批洋基世代充滿信心。」

去年33轟的A-Rod,本季62場出賽多從板凳出發,216打數繳出44安打9轟,打擊率二成04,洋基球團今晚舉行記者會,宣布與A-Rod「球員」的主雇關係到下週光芒戰結束,明年春訓A-Rod將以全新的身分出發,至於本季和下個球季各2100萬的薪水照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