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證件妹淚灑射擊場 吳佳穎有苦說不出

2016/08/07 21:51

吳佳穎提前出局,賽後受訪數度落淚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里約報導〕台灣射擊隊今展開里約奧運賽程,被認為有望奪牌的「證件妹」吳佳穎與余艾玟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上陣,可惜兩人皆無緣晉級決賽,吳佳穎受訪時,談到與教練團磨合問題時,更激動地數度落淚。

吳佳穎在資格賽射出380分、名列第19,余艾玟則以378分、位居第31,兩人都無法晉級決賽。

吳佳穎無緣在女子十公尺空氣手槍項目晉級,談到與教練的磨合,她數度激動落淚。(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談到南韓藉教練金善一,吳佳穎忍不著淚水,他淚眼汪汪說:「真的有苦說不出。」他表示,儘管教練已帶領培訓隊1年半,可是還是無法與他找到磨合平衡點,有時在比賽抓不到狀況時,想尋求協助,結果換來的是一頓罵,讓她有時都覺得,會不會是從教練來的壓力,比自己給自己的還大。

不過吳佳穎沒有灰心,她表示,會把10公尺空氣手槍的挫敗放下,專心準備25公尺手槍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