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賴主恩拳擊奮力出擊 可惜仍不敵荷蘭對手

2016/08/07 22:41

台灣男子拳擊好手賴主恩(藍衣者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子拳擊好手賴主恩,今日在輕量60公斤級32強,3回合以1:2不敵荷蘭拳手拉克魯茲(Enrico La Cruz),里約行告一段落。

台灣上一回男拳擊手闖入奧運殿堂,得追朔至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的蔡池修,當時他以外卡身分獲得參賽權,相隔20年之久,賴主恩再次踏入五環舞台。

賴主恩惜敗荷蘭好手,里約之旅告一段落。(美聯社)

賴主恩6月在亞塞拜然舉行的2016里約奧運男子拳擊世界區資格賽,當時已提前拿到奧運門票,準決賽正巧碰上拉克魯茲。本屆里約奧運兩人再度狹路相逢,賴主恩面對高出半個頭的對手,雖然都有擊中對手,可惜最終裁判仍選擇舉起拉克魯茲的手。

另一台灣女拳擊好手陳念琴,今年在哈薩克女子拳擊世錦賽,替我國收下史上首面在世錦賽銅牌。她預計在14日晚間10點,在75公斤級出賽,首場將碰上俄羅斯雅庫席娜(Yaroslava Yakushina),若成功晉級次輪,將與倫敦奧運金牌、來自美國的希兒茲(Claressa Shields),兩人在世錦賽四強交手,陳念琴不幸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