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痛宰中國太輕鬆? 美國男籃場邊大玩猜拳

2016/08/07 23:25

巴特勒與迪羅森趁著比賽空檔在場邊玩起猜拳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夢幻隊此次遠征里約奧運,奪金氣勢強盛,今日在首戰對上中國隊,最終以119比62擊潰中國男籃,比賽中,巴特勒(Jimmy Butler)和迪羅森(DeMar DeRozan)趁著空檔竟然在場邊玩起剪刀石頭布,有趣的畫面也被媒體捕捉下來。

美國男籃夢幻隊的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。(路透)

美國男籃夢幻隊的迪羅森(DeMar DeRozan)。(美聯社)

關注運動的「Complex Sports」在推特上分享此段影片,巴特勒、迪羅森趁著比賽空檔,在場邊玩起猜拳,最後巴特勒太慢出,2人沒有分出個勝負就結束了這場小插曲。

在美中一役中,本季剛加盟金州勇士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是全隊唯一一名出賽超過20分鐘的球員,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其餘11名隊友也全數出動,每人都至少出賽超過12分鐘,練兵意味濃厚。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