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個小女生 讓國旗在里約奧運飄揚

2016/08/08 03:55

台灣選手出賽時,台灣民眾在觀眾席上揮舞小國旗。(特派記者王元鴻攝)

〔特派記者王元鴻/里約報導〕里約奧運射箭比賽的觀眾席上,有幾支小國旗飄揚,兩個來自台灣的小女生,萬里迢迢飛到里約為台灣選手加油,讓里約奧運國旗不缺席。

兩個來自台灣的小女生,萬里迢迢飛到里約為台灣選手加油,讓國旗在里約奧運中不缺席。(特派記者王元鴻攝)

每一屆奧運,都有台灣民眾自主前往加油,巴西里約與台灣直線距離就超過18000公里,還是有熱情民眾大老遠來共襄盛舉,播報員介紹台灣選手時,小女生揮國旗特別起勁,還把國旗掛在欄杆上。

台灣選手出賽時,台灣民眾在觀眾席上揮舞小國旗。(特派記者王元鴻攝)

來自台北的魏小姐和賈小姐,預計在里約待兩個星期,機票和住宿和買門票的費用大概就花了12萬元,吃飯和交通還不算在內,預計看射箭、拳擊、舉重、羽球等台灣選手會出賽的項目,她們說,省吃儉用沒關係,就是要幫台灣選手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