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婉拒月薪30萬挖角 金牌教頭蔡溫義:就是愛台灣!

2016/08/08 08:18

有媒體報導指出,曾有某個國家開出月薪1萬美元高價挖腳教練蔡溫義(右),但他卻婉拒,更說「我就是愛台灣!」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台灣一日雙捷報,其中,舉重許淑淨摘金,幕後大功臣即是總教練蔡溫義。有媒體報導指出,其實許淑淨在前年仁川亞運打破世界紀錄奪金,就有某個國家開出月薪1萬美元(約台幣31萬)高價挖腳蔡溫義,但他卻婉拒,更說「我就是愛台灣!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曾是1984年洛杉磯奧運舉重銅牌的蔡溫義表示,他不想透露那一個國家想挖腳他,他只想強調自己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長大,不可能去其他國家教選手,然後回來對付自己人。蔡溫義更以身為台灣人自豪說,台灣人口雖然不多,但還是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奧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