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許淑淨勁敵3次試舉皆失敗無奪牌 中媒:前所未聞

2016/08/08 09:07

中國女子舉重好手黎雅君則3次試舉皆失敗,連奪牌都沒有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今於女子53公斤級賽事拿下金牌。而許淑淨最大勁敵、中國女子舉重好手黎雅君則3次試舉皆失敗,連奪牌都沒有,有中國媒體直言,這種結果在舉重大賽「幾乎前所未聞」。

台灣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(中)今於女子53公斤級賽事拿下金牌。(美聯社)

中國媒體《網易體育》質疑,黎雅君在首次抬舉後,整個教練團和隊員歡慶勝利,「總教練於傑甚至直接去男隊帶隊訓練了,這很難是一個明知失敗後的舉動。」該報導說,首次抬舉即使是成功,對教練團來說,必須再確認一下結果之後,才進行下一步的戰術,「這是他們的疏忽,也是不得不承擔的後果」。

《網易體育》直言,這種結果在之前的舉重比賽中,「幾乎聞所未聞」。

《新華社》報導,黎雅君說,她的動作絕對沒有曲臂,但也說「我知道我晃了一點點肩」。黎雅君表示想申訴,但大會不給申訴。中國隊教練王國新也說,「看到顯示成功,就開始決定怎麼加重量,我們也不可能一直盯著屏幕看是不是改判了。説實話,到現在我們還沒反應過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