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中國泳協怒告奧委 發言人:暫不評論

2016/08/08 11:08

孫揚曾因藥檢未過,私下禁賽3個月。(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奧運池畔因金牌得主、澳洲泳將霍爾頓(Mack Horton)譏諷中國好手孫楊用藥的言論,頓時掀起陣陣漣漪,中國泳協宣稱為捍衛選手尊嚴,正式向國際奧委提出申訴抗議。

根據報導,國際奧委會發言人亞當斯(Mark Adams)在得知消息後,向記者解釋:「必須回去好好釐清來龍去脈,不過每天都有運動員發表個人意見,我不能因道聽塗說給予評論。」

昨日孫楊在4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以0.13秒之差落敗,賽後霍爾頓受訪否認兩人的宿敵論,饒有深意地譏諷對手,「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我跟孫楊的競爭,但確定的是,這應該是我與那些藥檢呈良性反應的競爭才對。」

根據賽程安排,霍爾頓與孫楊還有可能狹路相逢,接下來的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決賽將於8月14日(周日)早晨9點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