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自由車公路賽恐怖賽道 女子選手摔車痛失金牌

2016/08/08 13:11

荷蘭選手范福洛騰意外摔車,痛失自由車公路賽金牌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今天的女子自由車公路賽中,取得領先的荷蘭選手范福洛騰(Annemiek van Vleuten)發生嚴重意外,錯失奪牌機會。金牌最終由同為荷蘭選手的范德布雷根(Anna van der Breggen)獲得,銀牌與銅牌分別由瑞典選手喬韓森(Emma Johansson)和義大利選手博爾吉尼(Elisa Longo Borghini)拿下。

金牌最終由范德布雷根拿下。(美聯社)

范福洛騰在距離終點線約10公里一處下坡彎道發生意外,和英國選手湯馬斯(Geraint Thomas)在6日發生意外的路段相同。意外造成范福洛騰脊椎3處骨折,並且有腦震盪的症狀;根據荷蘭自由車協會的推特,她意識清楚且能溝通,正在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。

曾在1992代表英國奪得自由車金牌的資深選手博德曼(Chris Boardman)對此表示,賽道設計上潛在的危險被忽視,「我感到很生氣,沒有人能夠在這樣的賽道摔車後還能夠爬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