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irls組女英雄戰隊 造型服將公益拍賣

2016/08/08 15:42

(Lamigo桃猿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,將在8月13、14日組成「LMG戰隊」,以超能女英雄造型亮相,在五局中場表演辣蜜新舞,16位女孩身上的造型服將在兩天的賽前進行公益拍賣,收入全捐「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」關懷憨兒。

LamiGirls出動16位女孩「LMG戰隊」在5局中場表演辣蜜新舞,漫畫當中的各路英雄全部活靈活現地出現在全猿主場,只是全部變成辣蜜女孩版,展現LamiGirls成軍以來一直最拿手的角色扮演能力。

16位「LMG戰隊」女英雄角色分別為隊長慧慧、Amis、小喵、小布、Eli、Mia、Nini、小Mia、小妍、小茶、曲曲、小鹿、Lily、班班、Linda以及Youna。這16位女孩各自以什麼要的女英雄造型出現?女孩身上的造型服都各自將在賽前公益拍賣,在兩天的表演結束後親筆簽名給予得標者。

(Lamigo桃猿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