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000安等太久 一朗感性落淚

2016/08/08 19:25

鈴木一朗賽後記者會濕了眼眶。(取自THE PAGE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今對洛磯敲出三壘安打,成為第30位加入大聯盟3000安俱樂部的成員,一掃近幾週倒數的壓力,敲出安打的當下,朗神也難得地落下了男兒淚。

42歲的鈴木一朗在今日馬林魚作客洛磯一戰,7上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,也是繼釀酒人名人堂球星莫利托(Paul Molitor)後,才又一人以三壘安打完成3千安里程碑。不只比賽當下一朗感性落淚,賽後記者會談到完成紀錄的瞬間,朗神再度紅了眼眶。

一朗坦言,3000安確實花了很長的時間,特別是這兩週,總覺得好像不在狀態中,「感覺每天都像在代打,很難熬,同時我自己認為這兩年就該達成,但實際上卻花了比我預期得還要長的時間。」

「作為一個職業球員,你會希望能和隊友、球迷分享幸福和喜悅,這也是讓我感到快樂的時刻,」一朗補充,「在達成紀錄的瞬間也讓我重新體悟,對我而言,比起完成3000安這件意義非凡的事,沒有什麼比『因為我做了什麼,而能讓我以外的其他人們開心』這件事來得重要。」

一朗的死忠球迷也在現場見證歷史性的3000安。(取自THE PAG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