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傅達仁批萬年理事長 點名這兩個協會...

2016/08/08 23:19
傅達仁提到體育單項協會的問題,他表示這些協會常常有萬年理事長或秘書長的問題,並特別舉出棒協與籃協做例子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傅達仁提到體育單項協會的問題,他表示這些協會常常有萬年理事長或秘書長的問題,並特別舉出棒協與籃協做例子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今(8)日三立新聞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,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提到體育單項協會的問題,他表示這些協會常常有萬年理事長或秘書長的問題,並特別舉出棒協與籃協做例子。

傅達仁表示,台灣的體育發展,政府與民間扮演的角色很重要,可是台灣的政府與民間在這方面很爛。(圖擷自新台灣加油)傅達仁表示,台灣的體育發展,政府與民間扮演的角色很重要,可是台灣的政府與民間在這方面很爛。(圖擷自新台灣加油)

傅達仁表示,台灣的體育發展,政府與民間扮演的角色很重要,可是台灣的政府與民間在這方面很爛,單項協會政府根本管不了,協會是民間組織,民間組織要選理事長很容易,2、300票就當選了,所以他可以控制。

傅達仁特別舉出籃協為例子,他表示藍協就是「弟弟當完了哥哥當,哥哥當完弟弟當」兩個人就這樣當了21年,就算真的要下台了,他也可以找一個能指使的魁儡來當理事長,幕後還是能操縱。

傅達仁也舉棒協為例子,表示棒協也是萬年理事長、秘書長,舉辦比賽又很多錢能拿,包括洲際盃、世界盃,門票熱門到要買都買不到,一場球最少上億,加上轉播費,政府還補助他7000萬,所以審計制度就很奇怪,「錢呢?」

傅達仁強調,這些人都會說自己沒有萬年理事長,可是其實到頭來他們就是把自己升名譽理事長,再找個幫自己跑腿的來當理事長,所以我們台灣的問題就在這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